yyunn

【牌快】银色红桃六

下周三要考试了可能下周一周都不能更了,但是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更。
可怜圈儿我是学生党啊╮(╯_╰)╭




//第二话//



贩卖变种人的老窝儿藏在一家酒吧里,Logan怎么看都像是会出现在这里的,可Scott和pietro就不同了。两个看上去就很乖的尤物一进到酒吧里就引来了一阵口哨。Scott还好,Logan把他往怀里一搂就已经向所有人宣布这个戴着眼镜的帅哥有主了。可pietro就很可怜了,他总不能钻到Logan怀里说“我是他俩儿子”吧。
于是可怜的pietro就只能孤身一人在酒吧里晃来晃去随时准备接应两人。由于pietro的一头银发在乌烟瘴气的酒吧里太显眼了,不一会儿就有很多人上来搭讪,甚至有两个暴露的女郎想把pietro拐进厕所美名其曰:教他一些生理知识。谁让pietro天生一副软乎乎的娃娃脸呢?
坐在酒吧角落沙发里的Remy从pietro一进门儿就注意到他了,银色的头发、银色的夹克、银色的鞋子,几乎什么都是银色的,就像个天使一样。Remy不得不承认,他被吸引了,他被一个看上去还未成年的毛头小子给吸引了。
就在Remy沉浸在pietro的身影中无法自拔时,那没眼力见儿的手机又响了。
“干嘛!?”Remy冲耽误他好事的没好气的问
“你是怎么看门的?X战警的人已经快把我们这儿拆了!不过他们应该还有一个人,穿的是银色的衣服,好像叫pie什么的,你把他给我绑来当人质!不然你就一分钱也别想那到!”中年男子愤怒的声音从电话里穿来
银色衣服……Remy环顾了一下本来就不大的酒吧,整个酒吧穿银色衣服的人不就只有他的毛头小子吗?
“Well……看来我得从钱和美人中做个选择了……Remy一边嘀咕一边走向吧台边正在喝可乐的pietro
“在酒吧里专门喝可乐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Remy站在pietro身边说
pietro抬头看着来人,腮帮子里还存着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可乐,整个脸颊鼓鼓的,活像只小仓鼠
看到pietro模样的Remy内心已经刷爆了弹幕:woc好可爱啊啊啊,我的老天爷他眼睛里面有星星,我遇到我的缪斯了啊啊啊……一千万算个栗子啊,老子要这只银毛的小软团子!
内心快速刷完弹幕后的Remy笑的坏坏的问“你叫什么名字?”
“pietro”快速咽下可乐的peitro回答“你呢?”
“Remy,那么pietro,要看个魔术吗?”Remy依旧笑的一脸风骚
本着有魔术不看是老万的理念peitro答应了下来

Remy在手中用华丽的技巧洗着牌,那些看上去平平常常的纸片在他手中仿佛被赋予了生命,pietro目不转睛地盯着Remy的手,他甚至不自觉地微微张开嘴,“wow”他轻声惊叹

Remy对于男孩儿的惊叹十分满意“你最喜欢什么颜色?”pietro毫不含糊的答“银色”Remy挑挑眉“Well,看出来了,那么”Remy将牌倒置摊开在吧台上,示意pirtro抽出一张,“啊啊,先不要翻过来,他将手覆盖在pietro手上,轻轻握住,缓缓划过被选中的那张牌,随着两人手的运动,纸牌渐渐从背面变为正面,“你会喜欢一张银色的红桃六么?”Remy拉着pietro的手离开牌面,那里正躺着一张银色的红桃六

pietro拿着那张变成自己最喜欢颜色的扑克牌惊呆了,他速度再快也没看出来Remy是怎么做到的。“wow!你太棒了!你是怎么做到的?”他激动的握着Remy的手,另一只手握着那张银色的红桃六,眼睛里仿佛闪着星星
这时有一个喝的酩酊大醉的男人撞了一下pietro,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扑克牌的pietro完全没来得及反应就被Remy抱在了怀里。Remy用性感的嗓音在peitro耳边轻轻地说“小心点儿Cher”
pietro的耳朵刷的一下就全红了,乖乖的偎在Remy怀里不敢动。
刚刚完成任务的Scott和Logan刚从酒吧负一层上来就看到pietro依偎在一个棕发男人怀里,耳朵还红红的
“完蛋了,pietro被人拐了,我恐怕又得在金门大桥上挂几天了”Logan绝望道
“恐怕教授也不会放过你的”Scott补刀



tbc





下一话Remy要把小天使追到手啦!
有时间就会来更哒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