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nn

【牌快】Morning Cher

和大宝贝儿一起写哒,一个甜甜的脑洞
@MOMO凛 
Remy终于舍得把小天使收入囊中啦啊哈哈哈





清早的阳光洒在pietro的脸上,银发男孩儿的睫毛动了动
pietro艰难地睁开双眼,看了看闹钟,“啊,才八点。”男孩嘟囔了一句,将被子蒙过头,准备睡个回笼觉。
这时一张纸牌从门缝里飞了进来,落在了peitro脸上,纸牌上写着:

早安Cher,你未来的男朋友会在餐厅里等你共进早餐(不会有Logan打扰我们的)

Pietro眨了几次眼睛才看清纸牌上写了什么,还在睡梦中的大脑快速运转起来,他迅速从床上爬起来冲进盥洗室,甚至用上了超音速。“未来的男朋友”他在刷牙时回忆起了纸牌上的几个字,随即通红着脸吐掉泡沫,打开冷水搓了搓脸,“矜持!Pietro!”
此时坐在餐厅的Remy笑地满脸桃花,脑袋上的粉红泡泡几乎快要实体化。路过的学生们都好奇今天他们的法语老师又怎么了?Remy低头看了看手里一直捏着的银色戒指心想:今天一定要拿下peitro……
Pietro其实早就换好衣服到达餐厅门口了,但他扭扭捏捏的就是不肯进去。
“到哪步了?”Scott问道,美名其曰关心朋友的一群人聚在一间空教室里,Jean被围在中间,“Pietro还没进去。”Jean叹了口气,“他们不能快点么?我还要当实况转播电台多久啊。”千欢拍了拍Jean的肩,“任重道远啊同志”Jean有点没搞懂千欢的意思,但她马上就被引开了注意力,“Pietro进去了!”她欢呼道。
pietro一进到餐厅就看到了坐在桌前的Remy,因为除了他餐厅里一个人也没有。“Hi,Cher”Remy的笑脸和往常一样但pietro有觉得和平常有些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是什么不一样。“Hi…Remy……”pietro结结巴巴地说
Remy走到Pietro身边带他来到桌前,拉开椅子,“请坐,Cher”Pietro僵直了身子,同手同脚地走了几步,艰难地坐到椅子上。Remy暗自笑了笑,他的男孩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他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双手交握撑着下巴,“尝尝?这是我亲手做的,希望你喜欢。”
pietro拿起叉子又犹犹豫豫的放下,最终深吸一口气说:“Remy你有什么事儿就直说吧,要不我吃不下去,什么我都可以接受的!”pietro一脸的大义凛然,眼巴巴的望着Remy
Remy深吸一口气,又站起身,慢慢来到Pietro身边,手还在口袋里摸索着。他这是要干嘛?Pietro一头雾水地看着Remy,Remy掏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握在手里,冲着Pietro单膝跪下。“Re—Remy???你这、这、这是做什么???”Remy摘下帽子,抬头深情地望着男孩,“Cher,我的心是属于你的,你愿意接受它么?”右手举着戒指,甚至有些微微发抖,Remy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等待着Pietro的回答。
pietro大脑瞬间当机,但很快他反应过来Remy在向自己求爱!“我…我…我…”pietro紧张的连话都不会说了,最终只能红着眼眶大力的点头来表示他有多愿意。另一半正在收听直播的吃瓜群众们不约而同的开始起哄
“几秒!有人掐表了么?我就说Pietro敌不过这个情场高手的!”Scott双手握拳,做了个胜利的动作。“Warren,输掉了。Pietro居然这么快就答应了,他上次还跟我说不会这么轻易答应的。”Kurt的尾巴都耷拉下来了,Warren揉了揉他的头,“没关系小蓝莓,我的钱你随便花。”千欢兴奋地数着钞票,“你们就是对Pietro太不了解,他的脸皮在Remy面前什么时候厚过。”Jaen作为赌局的庄,慢斯条理地打理着钞票,“谁让你们这么自信,我开的局肯定跟我啊。”Bobby和John表示还好自己没参与赌局,而Kitty和Rogue则正在为自己的钱包哭泣,“Pietro应该请我们吃晚饭,都怪他!太不矜持了!”
正在表白的这边,Remy笑着把戒指套在了pietro的无名指上,又拿出一枚同款的戴在自己手上“这下我们就被拴在一起了哦,Cher”Remy笑的和往常不一样,不是那种痞痞的笑而是温柔的像一汪水一样。
pietro把脑袋埋在Remy怀里闷闷地说“Remy……我愿意一辈子和你拴在一起”
Remy轻笑着把男孩儿的脑袋从怀里托起来,注视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个美好的早晨,不是吗?”低头吻上男孩儿的唇
唔……奶油味的
清晨的阳光下,两枚戒指闪着银光,它们的主人正幸福的拥吻着
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难道不是吗?







早就想让Remy表白了,小天使也真的是一点都不矜持啊😂
银色红桃六等考完试就更,大概就是这周日吧,反正总会更哒【随缘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