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nn

【牌快】银色红桃六


我又回来了啊哈哈哈,明天开始不定期更新哈。
今天的稍微长一点算是对上星期的弥补,虽然也没补太多啦~



//第三话//


Logan走上前去用手指把Remy向后推拉开了和pietro的距离,“哦,冷静点儿兄弟,我可不想惹事儿”Remy举起双手说道“那你就离他远点儿!”Logan恶狠狠的说,pietro看着Logan已经准备伸出来的爪子站在他和Remy中间“Logan你别这样,他是我的朋友”Scott也抓住Logan的肩膀说“别生事……”既然自家小队都这么说了Logan只好把火气压了下去。
“我们该走了,不然教授该着急了”Scott转头对pietro说,“好吧”pietro放下没喝完的可乐,跟着logan他们往出走,在要出门的时候,他转过身冲Remy喊道“嘿!Remy!下次还能来找你看魔术么?”remy微笑着微微鞠躬,做了个绅士礼,起身“当然,我会一直等你,Cher”他大声喊道,pietro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转身离开了酒吧。
回学校的路上pietro把那张银色的红桃六拿出来用指尖轻轻地抚摸着“真是个有趣的大叔啊……”他喃喃着,“你说什么?”Scott凑过来问“你该不会是看上那个大叔了吧,那家伙看起来和Logan一般儿大啊!”Logan喊道“什么叫和我一般儿大啊!我老吗?!老吗?!”“你是看上去不老,你比Remy大多了对吧?我听他们说你还参加过一战?”Pietro反问logan,“你不会想听那个故事的,kid,”logan清清嗓子,用力踩着油门,“logan?需要我提醒你车上还坐着个未成年么?放慢速度。”Scott抓着前排椅背,凑上前对logan说,“oh,fine”logan翻了个白眼,放慢了速度,“我们还会再去的对么?那个酒吧,看样子你们并没有把他们全部干掉,毕竟你们一个变种人都没带出来,说不定我可以帮忙,Remy看上去是那里的熟客,他说不定知道点什么。”Pietro征求着队友的意见。“当然”Logan答道“但不代表你可以去找那个流氓,你要是被泡了我得被你爸弄死”pietro翻了个白眼“Oh !come on!哪有那么吓人的,再说了我觉得Remy挺好的”说着默默把银色的扑克牌放回口袋里,生怕Logan抢走
回到学院后,logan表示要去和教授汇报情况,Pietro和Scott就先各自回了房间。打开门后,Pietro将自己砸在床上,脑子里还在想那个神秘的法国男人,他从口袋中翻出那张银色的纸牌,翻来覆去的看,脑子里都是那个男人在变魔术时自信的笑,"Remy……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此时此刻的牌皇正躺在公寓的床上摆弄着手中的扑克牌想着那个银色头发的小鬼“pietro……可爱……这孩子我要定了!”他自言自语着,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有点像个恋童癖

——————————我是分割线——————————


又一次的,pietro来到了这个酒吧,又一次的,他看到了那个正坐在赌桌前的男人。只不过这回是他自己跑来的,已经三天了,他已经三天没见到Remy了,他………想他了?pietro被自己脑海中的想法红了耳根,他没有走近Remy,他只是找了一个离Remy相对近一点儿的位置坐了下来,要了一杯可乐撑着下巴看棕色头发的人玩儿牌。Remy早就看到了不远处的pietro,他放下牌刚刚起身就有一群女人围了上来,每一个都企图和大名鼎鼎的牌皇共度良宵。Remy脸上依旧挂着笑,他从一群莺莺燕燕中挪到了pietro身边“不好意思了各位,今天我是他的了”然后在一片惋惜声中搂着pietro离开了酒吧,他当然不是没看见pietro红透了的耳朵,他就是喜欢逗这个可爱的男孩儿,他太喜欢pietro了。“你今天怎么来了?来看魔术?”Remy搂着pietro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没,就是来随便逛逛,如果你有兴致变魔术的话我当然乐意看”pietro缩在Remy怀里回答,该死的,他应该挣脱这个怀抱的可是他不想那样做,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好吧,那找个地方给你变魔术吧Cher,我家怎么样?虽然算不上大但是还是很干净的”Remy低头询问着pietro的意见,“我没意见,只要不打扰你”pietro故作轻松的回答
就这样,Remy成功的把pietro拐回了家。



tbc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