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nn

【Gamquick】失业的调酒师

失踪人口回归,和大宝贝儿一起快乐的码文@MOMO 这篇依旧是合作完成,总之就是两个没灵感的人瞎搞啊哈哈哈哈哈
要坚信,文,总会更的!







“你确定他成年了?”Logan灌了一口啤酒,皱着眉再次问道。“当然,我看过他的身份证了。”Remy在本子上计算着结余,头都不抬地回应着。“放心吧Logan,我不会允许这个酒吧出什么岔子的。”Remy停下笔,抬头看了看吧台后正认真擦着杯子的Pietro,摇了摇头,有些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抵抗住对方的请求,招了个“麻烦”回来。自从Pietro来到自己的酒吧,他就从在办公室数钱接电话的工作变成了在前台打发闹事的人,每天都有人围在Pietro身边,嚷嚷着要他调酒,这其中不乏一些故意惹事的,“你真的成年了么boy,你看上去就像一个乳臭未干的孩子。”Remy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当Pietro来到他的酒吧面试时,他鬼使神差的当即就决定要留下他,以前的自己可不是这么容易心软的,Pietro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他自己也说不清。
也许是因为Pietro甜甜的笑?又也许是因为是因为他孩子一样的性格?实在想不通。“我以全世界的巧克力做担保我成年了,你可以查我的身份证,我不介意的。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我没成年?我看上去有那么幼稚吗?三年前我就已经可以做成年人该做的事了,可是三年后依然有人认为我是个未成年。”Pietro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语速飞快的控诉着Remy对他年龄的质疑,天生娃娃脸这可不能怪他啊,要怪也应该怪自己那个不负责任的老爸。自己上大学的时候就被人以为是初中生堵在小巷子里面打劫,最后劫匪一脸震惊的发现被一个“初中生”绝了后,想想都疼。至于为什么要来这家酒吧面试,Pietro只能说他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而这好心的老板刚好包食宿,“长得帅的人一定是个好人”这话是谁说的来着?Pietro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Remy合上本子,将它夹在腋下,走到门前将暂停营业的牌子翻转过来。转过身,拍了拍手,“好了!小伙子们!夜生活开始了!”Pietro闻声将刚刚擦好的杯子放回柜台,转身确认其酒架。夜晚开始了。
不到十分钟偌大的酒吧里就挤满了人,不少人围在吧台前只为让刚来没几天的调酒师为自己调一杯酒,不是因为酒有多名贵而是因为这调酒师的容貌比任何美酒都更让人心动。一个穿着皮夹克的男人挤到人群最前面冲Pietro吹了声口哨“小弟弟,多少钱一晚啊”那语气就像Pietro是专门出来卖的。
Pietro连眼睛都没抬,只是自顾自地摇着手里的酒壶。“我在跟你说话呢小子!还真以为自己是块宝了?”男人向Pietro啐了一口,Pietro停顿了一下,又继续摇晃着酒壶。夹克男因为没有被理会而有些恼羞成怒,“什么东西!像你这种爷见多了!以为我付不起钱么?”夹克男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用它们打着Pietro的脸,“这些够不够?哈?你的小屁股应该值不了这么多的!”这真的过分了,Remy摇了摇头,拨开人群准备上前拉开他,或许还可以拽到后门哪里再打一顿什么的,Remy心里莫名有些暴躁。但当Remy刚刚来到吧台前,夹克男就已经被打飞出去了。Remy看了看摔倒在地上的男人,还没反应过来,一道白色的身影就又从眼前闪过,银发的男孩已经跳出吧台,现在正骑在夹克男身上挥着拳头,男人已经在流血了,Remy忍不住想为Pietro鼓掌,但理智告诉他,老板得出面解决问题了。“够了Pietro,再打要出事了,交给我处理。”Remy上前抓住Pietro的肩膀,Pietro回头对上Remy的眼睛,眼底的委屈清晰可见。他从夹克男身上下来又回到了吧台后面调刚才未完成的酒,Remy一把拎起夹克男的领子向后门走去。
“我不会善罢甘休的!!!!你的店里有未成年!必须赔钱给我!!不然我叫你好看!!”Remy挑了挑眉,捏着拳头,“你随便去告,先生,不过现在我们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说罢一个左勾拳就挥了上去,“让我来告诉你,一个绅士是怎么惩奸除恶的。”Remy抓起夹克男的衣领,让他站起来,男人已经有些站不住了,Remy偏着头问道:“你可不像看上去那么耐打。不过,这不是一个能让我放过你的好理由。”又是一拳,夹克男彻底晕了过去,他的鼻子怪异地歪着,流着鼻血,眼睛也高高肿起,Remy又踹了他两脚才觉得舒畅不少,转身回到了酒吧。
酒吧里,Pietro依旧在调酒可是他不专心,眼睛直愣愣的。直到看见Remy从后门进来才重新投入到手里的酒壶上,他知道那个夹克男不能把Remy怎么样可是他就是担心,没理由的担心,看到Remy完好无损的回来才放下了心。他不知道Remy对那个夹克男做了什么,也许是赔了钱给人家,自己才刚来几天就让老板赔了钱,这可不好。再抬头的时候Remy已经走到了面前“你陪他钱了?”不等Remy开口Pietro就抢先问到。“赔钱?”Remy甩了甩手,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坐下,“当然,赔了不少”他装模作样地皱起眉头,“这可怎么办,对方好像很有背景,这周的营业额都赔给他了。”Remy将头埋在手心里,透过指缝悄悄看那人的反应。果不其然Pietro满脸愧疚“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我该怎么补偿你?”他还不想就这样丢了这份工作,他很喜欢在这里调酒。“你肯定是没钱拿来补偿的,不如……给我免费打工一个月?这很公平了”Remy端起一杯酒慢悠悠地说出自己条件。“还会包食宿么?”Pietro小心翼翼地问,他可不想就这样露宿街头,“当然,一切如常,我只是会少给你这个月的工资。”Remy仰头饮尽杯子里的液体,他舔了舔嘴唇,“或者还有一个选择。”Remy冲Pietro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附耳,Pietro凑近脑袋,Remy看着这颗银色的毛绒绒的脑袋,忍住想要抬手揉上去的想法,他清了清嗓,在Pietro耳边轻轻说,“愿意做我男朋友么?拳击手?”男朋友?免费工?怎么想都是男朋友更好吧!而且Pietro真的挺喜欢Remy的,白捡个男朋友多赚啊。“当然愿意,我的老板”Pietro偏过头笑着对Remy说。“看起来是你赚了不少。”Remy勾起嘴角,看向Pietro,“这可是我的第一笔亏本生意。”Pietro低头笑笑,凑近Remy的耳朵,“相信我,Remy,从见到我的第一眼起,你就已经在输了。”Remy直起身看着Pietro的眼睛,眨眨眼睛,笑出声,“哦?那我必须得说,输给你的感觉还不错。”两人相视而笑,Pietro俯身吻住Remy的唇,对方抬手揽住他,加深了这个吻,“不能再让你调酒了。”Remy含糊不清地说。



end





评论(4)

热度(80)